欢迎光临宿州在线!

宿州在线
当前所在位置:宿州在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999元的专业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3S到底值不值得买

2020-06-24 09:54: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努比亚在5月份发布了以游戏为中心的红魔 3手机,但很快在9月份发布了几乎相同规格的红魔 3s手机。一个重要的变化(至少对于游戏手机和宣传材料来说)是处理器更新为了高通骁龙 855+ ,小米比nubia稍快,在7月发布了带有高通骁龙 855+的黑鲨 2 Pro,并在努比亚红魔3s前一个月的8月发布了完整版本。但是现在努比亚的最新消息来了,让我们看看有什么新东西。2999元的专业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3S到底值不值得买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看看高通骁龙855+在常规高通骁龙855上增加加了什么?看起来并没有增加多少东西。快速的CPU内核(Kryo 485)的时钟频率提高了4%,而Adreno 640图形处理器由于更高的时钟速度获得了15%的提升。这两种技术在普通用户的手机上都感觉不到,但可能会增加每秒几帧的帧数,这对铁杆手机游戏玩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2999元的专业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3S到底值不值得买

在芯片改变之外,努比亚红魔3s共享了红魔3的蓝图。这意味着6.65英寸的1080x2340像素的AMOLED屏可以实现90Hz的恒定刷新率,4800万像素 f/1.7的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 f/2.0的自拍镜头,以及支持27W快速充电的5000毫安的大电池。2999元的专业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3S到底值不值得买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手机不仅功能强大,但更新乏善可陈。华硕ROG Phone II和小米黑鲨2 Pro都在背面带来了第二个摄像头-分别是超广角镜头和远摄镜头,而nubia只有一个主摄像头。

华硕和小米在出厂包装盒中内置的充电器充电速度都更快,分别是30W和27W,而努比亚红魔3s在我们收到的零售包装里装了一个18W的充电器。

华硕ROG Phone II也赠送了一个外壳,这是Nubia Red Magic 3s所没有的。Nubia仍然配置的是一个后置电容式指纹扫描仪,而不是一个内置的指纹扫描仪,当然,你更喜欢哪个取决于你自己。2999元的专业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3S到底值不值得买

目前,努比亚红魔3比华硕ROG Phone II和黑鲨2 Pro都要便宜一些,这一点很不错。只要记住,在那些通过零售商而不是自己的网站销售的国家(如印度的Flipkart),努比亚红魔 3和3s都是可以买到的,而且价格是一样的——你不会想买老款的。

它还配备了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Android 9 ROM,将游戏选项隐藏在专用的游戏空间启动器中(可以通过手机一侧的开关访问)。2999元的专业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3S到底值不值得买

之前的努比亚红魔3的评测可以作为参考(鉴于这是一款几乎相同的手机,应该是可以做参考的),努比亚红魔 3s应该有更完美的性能、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良好的摄像头、强大的游戏能力和出色的多媒体能力。

推荐阅读: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