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宿州在线!

宿州在线
当前所在位置:宿州在线主页 > 汽车 > 正文 >

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

2020-09-08 13:55: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宝马向观众展出了他们今年最重磅的车型--全新一代4系。在现场,我的同事已经对这款新车进行了实拍报道“运动的绅士 成都车展实拍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而对于这一代4系而言,争议最大的无非就是这个竖向超大“双肾”进气格栅。很多网友看到实车后,都面露凝重,甚至开始了“口吐莲花”。不过,当我真正在4S店与它有过亲密接触后,发现它并非像旁人说的那般“怪异”。在我看来,它需要的一位品位独特的绅士去发现它的美。

外观:饱受争议的“竖状”进气格栅

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

很多时候,新的设计语言出现都将会引起舆论的热议,这也是很多产品变革所必须经历的。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竖状”格栅虽然乍一看起来确实有点儿耐人寻味,但在我全面体验后,发现它并没有很“丑”。我们需要的是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慢慢适应,至少我现在再去看它,觉得还是很有特点的。

内饰:保留和3系相同的内饰设计

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

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和3系有很大不同,但宝马4系这套内饰就是我们熟悉的3系内饰。宝马家族这一套全新的内饰设计用料非常扎实,手能摸得到的地方,基本都用真皮和饰板进行包裹,手感表现不错。另外,相较于3系,全新4系的车身高度降低了57mm,重心降低21mm,所以,坐进驾驶舱的那一刻,明显能感觉到坐姿更低,视野也更加战斗。

动力:偏向于性能取向

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

虽然动力总成也照搬3系,但全新4系将提供多项进阶版功能性配置。其中,大部分性能配置都可以通过选装完成升级。而这一切都使得4系在悬挂、转向、刹车上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性,性能更强。另外,430i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后桥限滑差速器,驾驶乐趣将进一步提升,而这在其它两款车型上都是不支持选装的。

市场前景分析:定义未来几年内的轿跑车型审美

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拒绝向舒适妥协 全新一代宝马4系实拍图解

总结:

宝马全新4系的到来,在很多情况下弥补了全新一代3系向舒适而妥协所留下的遗憾。它不仅继续坚守纯粹,而且引入国内后还推出了众多原厂升级套件,如:LSD、运动悬挂、可变转向比以及四活塞M性能卡钳等,极大的丰富了目标用户的升级需求,同时,价格相对后期改装也比较亲民。那现在问题来了,同样是40多万的指导价,你会选择国产顶配4座版330i呢?还是进口低配2座版425i?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