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宿州在线!

宿州在线
当前所在位置:宿州在线主页 > 汽车 > 正文 >

11代思域效果图曝光,丢了个性,变成“小号雅阁”

2020-09-08 13:57: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两厢思域的余温还没过,全新的思域又突然闯进了视野。按照正常的换代更新的频率来看的话,其实第十一代才是应该惹人眼球的。但也不知道是不是东风本田对于两厢的执着,在十一代新车发布前,先打了一场情怀战。或许真印证了那句话,有些事,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会再回来。这也是我看到第十一代思域渲染图时脑子里蹦出来的一句话。对于更新换代来说,可以说是技术科技的革新,时代的革新,或者是为了更上时代的潮流,又或者的是为了让它不断以新的面目进入消费者的眼中。因为当你看到全新思域之后,你会怀念以前的思域。


风格突变更像雅阁了


11代思域效果图曝光,丢了个性,变成“小号雅阁”

不出意外,果然还是三厢车,这和第十代还是有着同宗的血缘,只是,它的气质里少了第十代剑拔弩张的个性张扬气质,变得温和了许多。它还是朝着豪华和舒适的感觉在慢慢过度。但感到庆幸的是,它还是保留了些许运动的氛围,比如前脸熏黑的格栅,还有车身侧面干练锋利的线条,它似乎在重新书写着运动,重新定义着运动。只是虽然看起来温和的它比第十代多了些优美,但还是忍不住怀念那个活力四射的十代思域。它前脸修长的大灯,像女孩子弯弯的细长的眉眼,更带了许多优雅抚媚的气质,所以我怀疑它一定是经历了什么,才从先前的硬汉要转型变成优雅的家用轿车。好在这个车身侧面的设计填补了那股丢失的运动气质。如刀刻般的硬朗线条又在诉说着不服输的运动气质,“秒天秒地秒空气”到如今变成了“可运动可优雅的全能男孩”,或者说它成长了,变得更加稳重了,

11代思域效果图曝光,丢了个性,变成“小号雅阁”

所以就连曾经让人印象深刻的尾灯也收敛了不少。但欣慰的是,从这个尾灯的设计来看,类似三角形的轮回设计也是蛮有个性的,但还是怀念以前的尾巴。不过这里也就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吧。还有尾部上扬的小鸭尾也是我毕竟喜欢的,算是为思域的运动个性保留的小小倔强吧。

11代思域效果图曝光,丢了个性,变成“小号雅阁”

不过换一种层面来讲,那些不太喜欢原先张扬的思域,这次到可以选择入手了,而觉得遗憾的人,也可以自己拿去改装。所以不得不承认这次的第十一代思域其实是以更包容的心态来面对所有的消费者。你想它运动,它便可以运动起来,你想它安静优雅,它便可以安静优雅起来。虽然会让大部分的本田粉大失所望,但也许会收获更多人的喜爱。既然作为运动型的家用轿车,在动力方面,预计还是会和现款保持一致,130kw的1.5T发动机以及92kw的1.0T发动机,6档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不过在环保的大势之下,说不定思域会推出插电混动也说不定。

11代思域效果图曝光,丢了个性,变成“小号雅阁”

还依稀记得第十代思域刚出世的惊艳,让不少年轻人都为之心动,尤其是它的大胆张扬的设计语言。虽然对于十一代思域来说,没了现款的大胆,但总体来看还是多了沉稳的气场,唯一的希望的是就是内饰不要再中规中矩了,从先前的两厢思域我们也不难看出,虽然外面很丰满,但是内饰太骨感了,这落差有点大。就希望十一代思域的内饰提升一点运动或者豪华的气质,这样那可就更香了。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