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宿州在线!

宿州在线
当前所在位置:宿州在线主页 > 汽车 > 正文 >

2021年1月份值得买的5款车,特斯拉有两款

2021-01-20 14:32: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管2020年你过得开心与否,新的一年开篇,一切就已经落下了帷幕,在2021年,一切都会有更好的样子。到了2021年,依旧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就是买车,眨眼间1月也已过半,哪些车最值得入手?这里有五款,其中特斯拉就占两款。

林肯冒险家

2021年1月份值得买的5款车,特斯拉有两款

值得购买的理由:

1.入门门槛低

定位入门级豪华SUV,林肯冒险家终端降幅虽然不高,但入门门槛要比宝马X1以及Q3和GLA等车型更低,24.68万起售,更有优势。

2.动力足马力大

身为美系豪车,动力足马力强是它的优势和亮点,全系标配2.0T/245马力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牛米,账面数据对比同级别车型优势明显,提速反应快,驾乘体验更出色。

3.颜值高空间大

林肯冒险家尺寸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数据中规中矩,但是因为没有采用溜背设计,在紧凑型SUV中空间表现很有优势,后排乘坐舒适度有保证。

特斯拉Model 3

2021年1月份值得买的5款车,特斯拉有两款

值得购买的理由:

1.价格低

以前的特斯拉距离老百姓很遥远,一款车动不动的百八十万,买不起,现如今国产后的特斯拉,尤其是Model 3补贴后售价不到25万,就能买到特斯拉的中型轿跑,颜值高实力强,科技感十足,对敢于尝鲜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充满吸引力。

2.品牌大

特斯拉的品牌影响力不用多说,可以说是目前全球范围内认可度和影响力排名都非常靠前的新势力车企,国内消费者也很少有没听过特斯拉大名的人,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成功。

3.现如今政策好

都说怕特斯拉的车型再降价,可以再等等,其实现阶段来看,Model 3的价格已经渐趋稳定,后期关于新能源车型的政策变化谁也不知道,现阶段来看性价比也的确很高,可以入手。

奔驰C级

2021年1月份值得买的5款车,特斯拉有两款

值得购买的理由:

1.品牌影响力足

奔驰出品,豪华B级车定位,这些都是值得购买的理由之一,可能它没有宝马3系实力强,也没有A4L降幅高,但它是奔驰,它的颜值到现在来看也不过时,豪华氛围感的营造依旧很到位,有什么理由不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豪车?

2.降幅还算出色

因为2021款车型上市,现阶段C级的降幅不是最高的,裸车大概在27万左右,老款最低跌到过26万上下,这个力度对奔驰来说还是比较少见的,降幅也没有收窄太多,其实是可以入手的。

3.最后的机会

对这一代奔驰C级有情怀有想法的消费者,可一定要早早的入手了,换代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了,目前新车基本可以确定在下半年上市,想入手的潜在受众要珍惜这最后的机会。

特斯拉Model Y

2021年1月份值得买的5款车,特斯拉有两款

值得购买的理由:

1.价格合理

开年车圈第一件大事,就是特斯拉Model Y开启了预售,售价不到34万,对这款定位中型SUV的豪华电动车型来说,这个售价很令人惊喜,毕竟国产高端车型蔚来ES6和理想ONE等产品售价也差不多,相比之下肯定更多人选择续航更久,品牌更大的特斯拉。

2.综合实力出色

特斯拉Model Y的销量其实不难预测,实力强,续航里程480/594km,售价还比部分国产车低,空间大,轴距2890mm,5座布局空间表现出色,没有购置税等额外花销,综合性价比出众。

3.早入手早享受

在Model 3上吃了亏,不少人都决定在Model Y身上多观望,后期很有可能,在各种优惠或者售价下调之下,Model Y价格下探到30万以下。不排除的确有这个可能,但是对更多人来说,这个日子有些遥遥无期,早买早享受,后期说不定别的政策一变,实际成交价格上涨,得不偿失。

路虎发现运动版

2021年1月份值得买的5款车,特斯拉有两款

值得购买的理由:

1.降幅高

路虎发现神行目前就是路虎旗下最走量的车型,靠得就是大幅优惠,降幅超8万,裸车最低跌至27万上下,就能买到一款中型豪华SUV,价格优势明显,综合性价比出色。

2.实用性强

便宜很打动人,最重要的是发现运动版本身实力也不落下风,虽然长得不如极光和星脉,但是空间大,实用性高,越野实力表现出色,可城市可郊区,适用范围更加广泛,非常适合家庭出行代步。

3.面子足

虽然路虎这两年的品牌高度有所降低,不过毕竟还是豪车品牌,毕竟还是没有指导价低于30万的车。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